工作动态

最近更新
推荐阅读
点击热门

我校开展春季开学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日期2019-02-27 16:14 来源: 未知 作者: 访问量:

为做好春季开学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防火用电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2月27日晚,保卫处联合学生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全校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校园文明纠察队、校园公寓管理办、校园环境巡查队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检查分24个小组开展,覆盖全校每栋学生宿舍楼、每间学生宿舍。检查组仔细排查宿舍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重点检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拉电线、楼内消防设施、应急通道等安全隐患。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对违规物品予以收缴并现场说服教育。每到一间宿舍,检查人员都提醒学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自觉做好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工作,防患于未然。

本次检查是我校加强春季安全防范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检查,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