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近更新
推荐阅读
点击热门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4-25 15:35 来源: 未知 作者: 访问量:
        4月22日,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8房间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先锋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叶先锋同志代表党支部根据省委巡视反馈的保卫处存在的问题做了对照检查,随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主动接受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依次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聚焦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从具体事例入手,从工作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找问题,并结合岗位实际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认真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坦诚而又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会成员深入查摆自己身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会议主题从推进自身工作的具体实例入手,大胆揭短亮丑。
       最后,支部书记叶先锋作总结讲话,他讲到: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坦诚相待、直面问题,交流了意见、提出了建议、碰撞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会后,与会党员同志要严格落实整改要求,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认真整改,用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