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近更新
推荐阅读
点击热门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经验交流会召开

日期2019-05-07 16:02 来源: 未知 作者: 访问量:
       5月6日,洛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李红带领河南科技大学等7所高校保卫处长来我校交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信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杨建保、我校副校长余本海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余本海主持。

余本海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园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红介绍了当前大学生遭遇电信网络诈骗的严峻形势及其危害性,指出信阳师范学院连续三年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率大幅下降,在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方面积累了不少宝贵经验,此行目的就是把这些先进经验带回去。保卫处处长叶先锋进一步介绍了我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信阳师范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片,就防诈骗宣传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

会后,李红一行参观了校园和防诈骗宣传栏,高度肯定了我校在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上取得的可喜成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高防诈骗工作水平和成效,有效遏制校园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