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近更新
推荐阅读
点击热门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19-05-28 16:21 来源: 未知 作者: 访问量:
      5月28日,我校在综合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长李俊,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余本海、胡海华出席会议。校党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郜火星主持。

会上,胡海华传达了信阳市辖区4所高校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余本海通报了近期安全隐患排查情况,重点从6个方面对做好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郜火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形势严峻性,切实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土追责,全面排查问题隐患,采取有力措施,有效防控化解各类安全稳定风险。

李俊作了总结讲话。他深刻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担当,坚持关口前移、防范在前,全时段、全方位、全覆盖摸透实情、把握动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精准掌握信息,搞好预研预判,强化应急处置。要坚持抓深抓细、重在落实,切实把矛盾隐患和事故风险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打好维护我校安全维稳工作攻坚战、主动仗,全力维护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