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近更新
推荐阅读
点击热门

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日期2019-06-04 16:32 来源: 未知 作者: 访问量: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6月3日晚,保卫处联合学生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全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校园文明纠察队、校园公寓管理办、校园环境巡查队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检查分33个小组开展,覆盖全校每栋学生宿舍楼、每间学生宿舍。检查组重点对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私拉乱接电线现象进行检查,并对楼内消防设施、应急通道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通过检查发现,大多数宿舍安全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仍有少数学生安全意识薄弱,少数宿舍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私拉乱接电线现象。检查组对违规物品予以收缴,并提醒广大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护自救能力。

通过检查,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学校将持续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日常行为,为创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