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近更新
推荐阅读
点击热门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15 10:50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10月14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旨在进一步加深党员同志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并对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课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叶先锋同志主讲。

    叶先锋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解读,着重阐述了何为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守初心和使命的重大意义,以及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的心得体会。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循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和指导组的具体意见,紧密围绕保卫处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开展。结合保卫处的特殊工作性质,他对保卫处的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讲政治;二要牢记使命,坚守责任有担当;三要严守纪律,廉洁自律作表率;四要履行职责,立足岗位讲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