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近更新
推荐阅读
点击热门

疫情防控保卫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 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

日期2022-12-14 18:00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214日,学校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工作专班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的具体举措,全面贯彻落实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科学精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保卫处长王文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和病毒变异传播新特点,党中央审时度势,坚持走小步、不停步,出台了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对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部署。保卫工作专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吃透精神、把准方向、做足准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不折不扣推动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在我校落实见效,科学、精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

会议强调,保卫工作专班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到新十条充分体现了社会防控人性化、个人防护严格化,结合贯彻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平稳有序做好防控措施的前后衔接。要坚决打好安全保卫自身疫情防控防御战,进一步加强常态化防控措施,勤消杀、戴口罩、少聚集,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感染,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防控对安全保卫工作的影响。要认真落实个人是健康安全第一责任人要求,教育引导广大驻校干警、保卫职工、安保人员扎实做好个人防护及家庭防护,最大限度减少非战斗减员,以决战决胜的坚定姿态,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防疫物资、医用药物的储备,适时开展送温暖活动等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