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近更新
推荐阅读
点击热门

保卫处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1 18:44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217日,保卫处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117室召开保卫处处长王文华主持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保卫处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王文华通报了保卫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议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照 “六个带头”重点内容,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强化整改;坚持衡量尺度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的原则,找准问题并解决问题;敢于真刀真枪、揭短亮丑,突出辣味,使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触及思想、触及灵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始终出于公心,诚心实意地帮助同志,不搞无原则纷争。

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主题明确,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求真务实、发扬民主、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文华在总结发言时要求大家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到今后工作中。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二要坚持跟踪问效,善用“闭环思维”抓落实,做到问题整改有部署、有要求、有检查、有成效,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三要坚持服务大局,将问题整改与推动安全保卫工作深度结合,做强保卫工作主责主业,着力提升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能力,确保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