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近更新
推荐阅读
点击热门

我校举办大学生反诈宣讲创意大赛

日期2023-12-13 17:41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29日,“青春不欺,校园无诈”大学生反诈宣讲创意大赛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信阳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政委李洁、浉河分局五星派出所指导员袁军峰,我校保卫处处长王文华、副处长吴清义、葛保武,学生处副处长王忠磊、校团委副书记张鹏与400多名大学生现场观摩。


通过预赛,六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阶段。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现场互动、情景模拟等形式,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电信诈骗的种类、特点及防范措施。经过激烈的角逐,2023级马克思主义学院尚心怡获得一等奖,2023级地理科学学院谌希、2022级马克思主义学院郑舒心获得二等奖,2023级生命科学学院齐怡涵、2023级化学与化工学院马雪翔、2023级商学院何舒静获得三等奖。

信阳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副支队长王杨做了精彩点评。

       据悉,学校将组织获奖选手深入班级进行主题巡回宣讲,全面提升青年学生防范电信诈骗能力,强化反诈意识,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