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近更新
推荐阅读
点击热门

保卫处召开寒假消防安全专题会

日期2024-01-21 19:13 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月20日下午,保卫处在行政楼118室召开了消防安全专题会议。24小时驻勤值班人员参会,保卫处长王文华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校园消防安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寒假期间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会议认为,安全关乎国计民生、关乎师生切身利益,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义。安全和发展是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二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会议指出,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持续推进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二要居安思危,对风险隐患,脑中要有“全景图”、心中架起“高压线”、手中常备“工具箱”,强化应急处突能力,努力实现本质安全。三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三零”平安单位创建,及时把风险和矛盾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