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近更新
推荐阅读
点击热门

关于规范毕业生“跳蚤市场”管理秩序的通知

日期2019-05-31 17:22 来源: 未知 作者: 访问量:

各学院及全体毕业生:

为方便广大毕业生处理闲置的学习、生活用品,学校决定有秩序的组织毕业生“跳蚤市场”,为确保活动规范,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6月5日至6月9日,每日19:00至22:00。严禁在规定时间以外摆摊设点。

2、活动地点:东田径场,严禁在规定区域以外摆摊设点。

3、活动主体:本次活动摊位仅为毕业生提供,严禁在校非毕业生及校外人员摆摊设点。毕业生须携带学生证参加活动。

4、经营范围:本次活动只能销售或赠送闲置的学习、生活用具。不得销售违法、违禁物品,不得借活动之名购买新物品销售。

5、其他要求:请各学院向全体毕业生及时传达本通知要求,引导毕业生自觉遵守活动秩序,积极配合学校管理人员的检查与监督,确保活动现场秩序良好。

 

保卫处

学生处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