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最近更新
推荐阅读
点击热门

关于清理车棚内废旧自行车等物品的通知

日期2019-03-11 15:42 来源: 未知 作者: 访问量:
        为解决广大教职工停放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难以及充电难的问题。保卫处将于近期清理青年公寓车棚内废旧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等物品,以增加车棚的容纳量。清理车棚后,保卫处将在车棚内安装充电桩,以解决充电难的问题。对于私拉乱接不安全用电行为,一律实施断电、拆除,学校将组织人员对全校范围内私拉乱接违规用电现象进行整治。
        废旧车辆和杂物既占用了存车空间,影响环境美观,还存在安全隐患,因此,请广大教职工看到此通知后,尽快将自己废旧的自行车等物品清理出车棚。
        自行清理时间:2019年3月11日至3月25日
        自行清理时间结束后,保卫处将对无人认领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等物品进行统一清理。
 
 
                                                                                                                   保 卫 处
2019年3月11日